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mosimosi

论文二稿文献综述还有五张表格全部搞定。panda~!

闲得有点慌。

传说中的实习单位是找到了。问题是,
我好想辞了。

老板看起来像个软柿子,85年的小胖子。于是在进公司两天之后,滚滚公然在他笔记本上淘宝,还时不时朝我喊,喂,你要买多少咖喱啊……
微妙如我,背后一直发毛。
关于老板,我观察了好几天。得出的结论是,霸气。他说,你们下午搬进来吧,我说,没床睡哪里啊,他说,我下午就去买。第一次见他,他说,这地方不够住,过个把月我就去买房……
但私底下绝对抠门。
我问滚滚,你说他买什么床,滚滚说,200多的,木质上下铺。…………我停了半响,说,不会塌吧,我要睡上铺!又隔了一会儿我纠正过来,哦不,下铺吧……一瞬间又觉得不对,然后滚滚就一针见血了:反正上铺下铺都挺惨的……

做阿里巴巴的客服实在是无聊透了。了解下行情我还真有点吃惊。嘛,整个操作过程没靠过谱。
前两三四天总归为学习阶段,问运费填多少,答曰,随便填。问价格多少,答曰,市场价除以二换成美元。最少购入量填多少,答曰,总额超过100美元就行,所以你看着办=__,=

两三个员工还挺好处。就是有个四川女拽得二五八万。口音还很欠。


公司电脑怎么看都不顺眼。以上。







懒办俗事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10/03/13 Sat
<< peacemaker | home | 我是文献综述写不下才来的。 >>

Comment

阅。
要常常汇报。
2010/03/13 Sat| URL | 拓拓 [ 編集 ]
那五张啥表格啊?
2010/03/13 Sat| URL | 拓拓 [ 編集 ]
阅。

要保持汇报。
2010/03/14 Sun| URL | 穗穗 [ 編集 ]
表格发离线给你了。
2010/03/15 Mon| URL | Himawari [ 編集 ]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