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Time to go back

明天要回泉州了撒花~~虽然在泉州也许呆得不久。在这边每天被家人叨叨絮絮得耳朵快长茧了。我想有一天我会把家规18条自爆出来。

据说你们专八快到期了啊哈哈,傻妞君大头君於菟你们还好吗?

最后一年收压岁钱,唉!把这些钱花完了我就是个穷光蛋耶。
姑姑大人给我推了一个俄罗斯的工作,我一想到那边冬天零下三四十真觉得这些把事情真是太有意思了啊。
然为什么不能给提供一个正常国家(你到底在挑什么)啊!
……我比较想去西班牙!!卖茶叶蛋也可以!!

你们谁谁啥时候回福州通知我下。
昨天和她们一堆人混迹铜锣湾街头。妹妹君一个定居HK的老同学说要出来见她,为了不至于吓到这个同学君,我们其余四个散成两批在sogo方圆五米之内观望。不一会儿,一个制服男生出现,(哇哇,制服男啊!)看到我妹然后上前说了几句,接着递给妹妹君一个盒子就走了。同学君走回地铁站时我立马凑过去,一看盒子包装纸是city chain我都傻了!妹妹君开始不想拆,后来在我威逼利诱下还是把礼物拆了,一看我更傻眼了,是casio的Baby G系列………………………………呜呜呜多年来我一直狠不下手的Baby G啊!!!
后来那人把手表戴起来很欠K的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真是一不小心就被闪到的利器啊器苦修!

上街买手机。索爱放弃,夏普买不起。于是就NOKIA了,取名小面条。外观不错,功能据说挺强大,就是他妈的我不会用…………
触屏
另外一个nokia小能手可能对我很无语了orz

蟹爪里有个姑娘加我。私信是这样写的

蟹爪趣#38395;
懒得吐槽了。

不过你们到底喜不喜欢我嘛!


在QQ上碰到讨厌的人后遗症就又是删删删,偏偏有些你想拉都不行的,没见面挺好的。
我不知道你到底哪来的自信。我想我再没棱角,也对你够不耐烦了,看不出来么?

回去了也许很久再来了。起码一两年内我不想来了88HK。
JUMP | trackback(0) | comment(9) | 2010/02/24 Wed
<< 米娜桑哦嗨哟~ | home | love and peace >>

Comment

诺基亚小能手,看来我又多一个用户名了撒~
2010/02/24 Wed| URL | mcpunk [ 編集 ]
……你难得不乱码。另外,【郭牢】是啥意思?
2010/02/24 Wed| URL | Himawari [ 編集 ]
郭牢就是~呃~卡住,傻眼的意思吧~
2010/02/24 Wed| URL | mcpunk [ 編集 ]
我总觉得你在向我靠近。
2010/02/25 Thu| URL | 拓拓 [ 編集 ]
我在向你靠近啥?
2010/02/25 Thu| URL | Himawari [ 編集 ]
老人家,你好。
2010/02/25 Thu| URL | 拓拓 [ 編集 ]
究竟是什么型号的嘛...

小分队最近集体iPhone了,小索爱好寂寞的TwT
2010/02/25 Thu| URL | 穗穗 [ 編集 ]
5530XM。小分队好有钱!你来跟我搭情侣机如何?
2010/02/26 Fri| URL | himawari [ 編集 ]
我对Nokia一向也没爱..
2010/02/27 Sat| URL | 穗穗 [ 編集 ]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