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拓拓!我才是你的债权人!

宿舍断网了.所以顺便跟着更新无能了.
这学期课多,专业课多.所以无聊的时间多,关于考级,不论是英语六级,抑或者日语一二级,资料很自作孽地屯了一堆...自觉性完全丧失.另外,穷完了三月份.四月份[必须]接着穷.Z610去死啊!我觉得我充满热情的青春期真他妈的全部枯竭了.全部枯竭了!!!
无网的日子真的活不下去了!!!
某天那混蛋招行又挂电话催债了,当然,不是本人的债.我只是个无辜的担保人.然当事人你当初要是能料到你的觉悟性指数就不该未经我同意报了我这个耐性全无怕麻烦的废柴的电话!那招行聘的什么狗业务员啊,一边爆粗口一边命令我催债.骂完娘后挂了我电话,于是我就突然新奇哪么一会儿,原来银行业务员再顾客前也能这么人性化啊.好吧.当条狗就算了,温驯点不行嘛!
另外,我说当事人,不要逼我发火,你拖的债对三方都没有好处!!!而且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你能在这边看到的话最好.
昨晚和舍友AB窝宿舍里看了辛勒名单.观后感:没事找堵呢!!!
上周看[欢迎来到东莫村].东莫村基本上比较诙谐.笑点很多,于是不时拍桌子大笑.于是屡遭白眼,卯说,"你他妈看得很欢是不是?"我知道轻松诙谐背面有无尽悲凉,但我是真的看得很欢呀..如果非要应景一悲的话,那么,这么说吧,东莫村民"愚钝""纯朴"得令人几欲落泪!相比之下,辛勒的名单,你麻木地当历史教材看了便罢,要哭的话那就嚎啕大哭吧.其实我蛮想嚎啕大哭一下的,只是当时人多不便而已.
总之,[欢迎来到东莫村]此片大推!至于,辛勒,众人皆知.罢了.没事别找堵!
另外,笨七快点还我2000块!(挥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JUMP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8/03/29 Sat

MY Z610!TOT

1.这两天做五十音图卡片做得心好累(尤加利的下一篇播文里会贴吧!)开头做得可欢了,版本多样,要啥有啥,其实我本意就是裁纸片来涂鸦的,五十音是次要,是次要,知道么?!反正那个废柴也不会认真去辨认哪个字更像蝴蝶,说白了於菟你一定是存心想玩我的。重做?没的讲!鸡蛋?那分明是青枣!(我下次也贴下图好了,你们会明白的)
哦对了,在这边要谢谢穗穗的彩笔!
2.好知味全面涨价了混账!蛋炒饭要五块钱,咖喱炒饭要八块钱……快点倒闭吧!
涨价容易降价难。今后我就只喝奶茶了!
3.最近好疲软,折腾了两个星期又想开始懒了,这种状态一天两天没啥干系,一个月之后便可见分晓,实质跟慢性中毒没啥区别的,这样的人到底有什么资格讲六级一级啊掀!哦,资料倒是买了一大堆,我这是强迫症么?然这种时候到底该干嘛啊啊啊???
4.和拓拓在看X历史的时候,小君君送来了好多奶茶,=w=!三点一刻是茶包型的,茶味重,很喜欢!但是果然不能复冲啊!拉茶的话倒有点港味,也很不错!小君君,有了奶茶,你我之前情谊深似海啊!!
说下X历史,从今以后关于【马赛克】的事情也就如此,没有更高境界了,麻木便可遁入空门看破世间红尘……
5.手机的事情岂止是一波三折得以形容!
卖家1:什么?不能马上汇款?隔三天才能给我评价?不行,等不了!(撤销交易)
卖家2:你们没有马上汇款啊,没货了啊!(卖家就你一家么,拽什么?撤销交易)
卖家3:哦,两电两充外送你一个读卡器(这个谈的很顺利,机子周日到了,拆罢发现此机通话记录长达22小时,发过800多条短信,找卖家商讨,不行这是用过的,退回去!之后卖家被穗穗狠狠地训了一顿)好吧,先退款,过两天我去进货再说。
……不要逼我
6.下面讲个故事:
在一个小小的县城里面,有一个年轻漂亮的胖姑娘,和一个拥有健康肤色的健硕小伙子,这个姑娘的好朋友我,是这位小伙子的表妹……
你说我该不该撮合撮合他们两啊?好吧,如如,如果你能看到这里,请不要怀疑!我这个线员不好当,全凭你了yeahyeah~~!
7.睡觉去了……今天学校应该放我们去挖坑种树的。早晨日语课四节……MD!
JUMP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8/03/12 Wed

觉悟しろ!

刚才看了下死死团官网得知原来死死团全称情侣去死去死团……我是个后宫庞大的人加入死死团干嘛!!!
最近RP很差,要某穗交的本该24小时入账的电话费于五天后缓缓降临,关于Z610的事更是一波三折……钱依旧很少,需要买的东西很多……(拓拓快点还我2000块啊!!!)
卯卯这个学期终于要学二外了yeahyeah!!!看你蹲在桌前画五十音图我(和拓拓)心里真是无比舒坦啊什么叫做媳妇熬成婆啊!!!同时,为了欢迎你加入日语军团,我决定做一套五十音图纪念版卡片给你,一面是平假名一面是片假名,每天不定时抽查耶耶!!与此同时,为了尽快让咱家卯卯上教学进度,强烈推荐拓拓同学去做浊音卡片(注:不要再闹什么大虫与小虫大括弧与小括弧的笑话了喂!),穗穗同学去做拗音卡片(我很期待伊丽莎白版的耶!)!!!
最后宣布一项,日语精读课暂归为思修毛邓三一类,菁菁先生,觉悟しろ!
上学兼无网模式枯燥的叫我啥都想不出了Orz……

JUMP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8/03/06 Thu

[又]无中心无主旨

某些人说我个签总是无厘头,真是抱歉,不是无厘头,是你不知道而已,不知道的话可以同我对你们一样,无视掉嘛!而诸如【明天要考试加油加油】【为何我们只能做朋友】一个性质的东西,滚远点!
修罗同人本收到了,很治愈!感谢那堆在远方的热血青年,哪怕你们是陌生人!
最近无意遭遇些青春小说,除了对某个爱出镜头拍照露CK的(作者)很反感之外,其他的也无从消受,虽语言是(无从捕捉的华丽,很美很忧伤).中学那段时间对校园青春抱有不切实际幻想,有点蠢的说(但也没脑残到要看什么可爱淘的地步),能跟着一起哀个伤共个鸣,现在看来,那些就如同理财书励志书一样想让我爆粗口.今天在公车上听一女子讲:【我是(那个ck作秀作者)的书看太多了吧,越来越觉得自己跟他笔下的女主人公越来越像,越来越孤寂了,好像有点偏离世俗.】听完罢,我越来越觉得公车里飞满了囧脸飞天猪,或者把车厢里的细菌的脸都变成囧字也行!(我真的在考虑要不要加入死死团重案组,方便通缉某些三八!)现在来说同学A。由于此人是个抠得很人神共愤的男同学,今天我们一拨人没放过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宰他的机会。三个人杀进豪客来当着他无辜的脸点了价位比较高的东西【他的心在滴血】;接着三个人又抄起饮品单点了果汁(由于套餐本身配有红茶,以前吃的时候从来不额外再点饮料),嘴上利落心里欢畅【他快要哭了】;后来,此人由于有日语交流活动要赴约就完成任务式地撇下我们扬长而去【此刻他的内心一定是支离破碎的】.(吐槽的人不是我!)好吧,来总结陈词:抠门程度与被敲竹杠惨烈程度成正比,切记!
在穗穗那边蹭了晚饭,家常饭就是好,比学校好一万倍啊!总之今天是我回大学城以来吃得最好的一天了泪哗哗的...学校外面一片废墟,但还是有些生命力很顽强的小饭店重新开张在了民居一带的路旁,卫生条件很糟糕这点很早就意识到,但是那天看到瓦罐店大娘在洗碗,心里还是狠狠地抽了一下,在外面吃饭的欲望便没有了.而食堂就更不用说了,伙食又贵又渣,卫生嘛,每个洗过的碗碟拿起来都是黏糊糊的...不想说了.
晚上去了酒吧,这个吧据说还是个gay吧,一听觉得蛮惊奇,一拨人便图着好奇拐了进去,结果发现里面男女比例和谐,美型男一个没见着,倒是喝了一杯很贵而且很难喝的咖啡Orz...途中和穗穗歪声优歪广播剧于是一不小心歪到了BL,嘛,同人女很强大也很可怕...(扭头走)...想到BL这种东西便又想到了娘化...那个二次元世界是越来越畸形了诶!
舍友B由于萌T-Bag开始后知后觉地看越狱...T-Bag到底哪里萌了掀!!!卯卯你一定要去看心理医生!卯卯你要是萌T-Bag还不如去萌那个天才疯子,人家鼻子很挺眼睛很大表情很诡异,比茶包好一百倍!!!
菠萝最近推的音乐很对胃口,非常欢!
最后.我想要笔记本(翻滚)笔记本笔记本笔记本(继续滚动.................
JUMP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8/03/02 Sun
| hom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